卡戒

身处低谷的人看谁都是救赎.

秦驰×陈蕊 / 沉溺 1

  成年设定 。然后自我反省。我不是人,我有罪。

请勿上升

 ooc预警  辣鸡文笔预警  



  " 他杀了哥哥...是他杀了哥哥..."


   即使重复了很多遍,曾经弥漫脑海的恨意,还是烟消云散。


    陈蕊手中攥了很久的刀划破了掌心。沾了血的小刀滑落在地下,蹭出了一道血痕。


    无力的蹲靠在楼梯墙边,紧紧的抱住自己冰冷的身子。


     从什么时候放弃这恨意的呢?


    或许在她对着德育处报出他的手机号,潜意识里已经将他当做家人的时候。

    

   或许在他亲手递来家门钥匙,细心嘱咐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或许在他在前妻面前坦然的对她说“早饭还没吃呢”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或许在她手中的刀刺入了他的身体,可他争夺刀时始终都将刀尖远离她的时候。



    陈蕊不仅放弃了仇恨,还一同交上了少年人的真情。


   陈蕊知道这样不对,可越接触,越深陷其中。


    ///



     秦驰毫不意外的在自家门口看见了靠在墙边睡着的小姑娘。


     地上沾了血的小刀让秦驰眉头一紧。

   

    轻轻叫醒了姑娘,把姑娘领进家里。

  

  “不是有家门钥匙吗?怎么不进来?”

 

   陈蕊不肯回答。

  

   秦驰细致的包扎后就去厨房煮面了,也不肯开口。


   陈蕊坐在沙发上发呆,漫无目的的胡思乱想。


   我喜欢他。不会有结果的。


    这清楚的认知让陈蕊惶恐不安。


    一边自我放弃,一边又忍不住偷偷瞄向在厨房忙碌的男人。



     察觉到姑娘在看自己,转过身却看见姑娘慌乱的移开了视线。


    秦驰不解的挑了挑眉。


    如往常沉默的吃了饭准备回房间的秦驰被陈蕊叫住了。


    “我想跟你商量个事情...”


   秦驰点了点头,示意陈蕊说下去。


    “我能暂时住你这吗?我...你放心。我一定会离开的。你看你要是工作忙,我还能帮你溜溜击锤...”
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低着头正准备长篇大论说服他的陈蕊,楞了神。


    “还有别的事吗?”


   陈蕊猛的抬头 ,看向秦驰面无表情的询问。


  “我不想欠你什么。就这一段时间,过后我会补偿你的。”


   陈蕊紧盯这秦驰,生怕错过他一丝一毫的情绪。


    他只是点了头,转身会房间了。


    陈蕊颓废的瘫坐在沙发上。



    哪有什么非住在你这的理由,不过是贪恋这一丝关怀罢了 ,不过是想离你更近些罢了。


    晚安,秦驰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