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戒

身处低谷的人看谁都是救赎.

秦驰×驰蕊 / 沉溺 序

   对不起!我不是人!我有罪!但是实在太好磕了!

  短篇  ooc是我的


  序


    他们看到的不是我,他们认识的不是我,他们亲近的不是我,她所仇恨的,或许也不是我。


    被刀捅进身体的那一刻,我多多少少有些释怀。


     那次醒来之后,就不知道什么是真实的了。所有人都在把对秦驰的情感强加于我。


     我无法信任何人,即使是我自己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她带有很强的目的,杀了我。这种简单直白的相处方式,反而让我松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少年人的情感,足够炽烈。那充斥着仇恨憎恶的眸子,紧盯着我。


    我能给的,只有包容和平等的对待。


    我能做的,只有给所有因果一个了结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